湛藍蒔

大家好這裡是湛湛!
主要放放照片/二創/創作/生活雜記
COS照主要放weebly! 這裡就隨意發個幾張這樣><

plurk : hoshinokaoli
FB : 湛藍蒔

近期→ 團兵團
降赤
看的作品很雜/無雷
歡迎交流~~

請大家多多指教YO

© 湛藍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速報/鋼之煉金術師】
ブリックス北壁の氷の女王

頂著大風雪去拍的我們也是醉了........

photo thx 曮曮


這次去加州拍的照片QQ
真的很喜歡QQQQQQ

YIJIE PHOTOSTUDIO:

進撃の巨人




Eren cn: Winne F

Mikasa   幼年 cn: 鸽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成年 cn: Kayla

Armin    幼年 cn: Ariel...


"那邊的女生!你也是我的粉絲嗎!"

"BQN!"

........

差一個泉田我就 出齊箱根三大噁男了呢。

謝謝阿莓拍拍拍

所謂理想與現實(笑


雖然最後一張好像混了什麼奇怪的東西進去

【攝速】

最近都在幫大家拍照好開心啊////
還是回來台灣最好了QQ

荒北靖友CN:雅麥

攝/恐怖殘響


很喜歡的一部作品.....


很久沒有看到這種不是HE也不是BE的作品了!

而且不管是劇情或是音樂跟畫面都很讚:))))
推推大家去看!

攝/evaQ/明日香


很久沒碰水攝了..><

謝謝雅麥跟我一起拍出想要的東西


結果在冬天拍這個的結果就是回到家兩個人都感冒了哈哈哈哈哈哈ry

特別感謝狂野以及阿莓的幫忙!

鑽石王牌/降御降
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終於打到棒球了各種開心TTTTTT
謝謝阿莓陪我一起孤單兩人浪漫棒球場(

然後當天超極限衝了三套wwww
球衣制服跟私服wwww
先放上球衣跟私服and制服個照ww


然後不要在意聖誕節已經過了很久的這個bug


photo thx:菜菜
降谷CN: @Ichigo 

進擊的巨人/ED卡婚紗版Mikasa


哇這是暑假的照片了我還沒修完(垃圾

謝謝十七拍拍///

【塗鴉雜/JOJO/鑽A/金月/權力遊戲】


最近的一些塗鴉!

接下來要放Thanksgiving假然後寒假回台灣啦!!!!!

回來美國之後會先去一趟加州的ALA這樣ヽ•´з`•ノ♬

目前沒什麼預定有人會想搭搭嗎 > < 

會有腳踏車(總北跟相學車衣)/雪莉露/JOJO(4,5,6部都有衣服看有沒有人要搭)這樣 > <

有意願的可私訓我哈哈哈哈哈一人樂好孤單啊TTTT


權力遊戲好好看啊把四季追完了ry

喜歡Tyrion!!!跟Bran 跟Arya Stark///

Cersi可以去...

【V家/Meiko/千本櫻花魁ver.】


出國之前的照片了整個慢速修照狀態.....(欠債王
還有一本FREE似凜的照片哈哈哈哈哈有時間要來慢慢修了哈哈哈哈哈ry


其實這套也坑好久了拍了兩次....第一次實在是各種不滿意這次終於圓滿了(哭

希望本家能趕快出Meiko的故事.....TTT

修照修的很開心XDD狂放素材XDD

photo thx 鬼影

【JOJO ASB/空条徐倫】

在美國第一拍////終於拍到徐倫出女神壓力好大ㄚ T T

photo thx 曮

cos/JOJO part 4/山岸由花子

嘿嘿之前的照片先放個幾張

最喜歡康一STK的由花子了>////////////<


康一@ rui類

photo thx : 寒寒 雅麥

塗鴉/金月



「你就一定要去嗎?」


救命金月好萌我不行了OTZZZZZZ

學校作業

豔.紅

最喜歡的顏色

COS/もののけ姫

サン CN 湛藍蒔

photo thx 十七  @十七ten_seven 

COS/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


利世 金木 CN 湛藍蒔

photo 湛藍蒔

很喜歡這部作品陰鬱中帶著希望的感覺

明明在絕望的處境中卻時不時有人為金木 或是大家(人類and喰種)帶來一絲希望

雖然是部血腥熱血漫可是看了覺得好勵志啊 > <

說真的 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善意以及惡意.

攝速/板車組


拍到板車真是很開心QQ

最喜歡的隊伍就是秀德了!!!!最喜歡的CP之一也是板車組...


很喜歡這組的互動,覺得兩人能遇見彼此真是太好了


謝謝十七跟阿莓的詮釋QQQ你們好棒QQQQQQ


試著拍出板車文藝清新又活潑的感覺


希望有傳達給大家。


高尾和成 CN 十七  @十七ten_seven 

绿間真太郎 CN 阿莓  @May / Ichigo 

攝影 湛藍蒔


【板車中心】 [-Preliminary-]

Seasons with you # 0


[-Preliminary-]
Before the seasons.


把之前的坑放上來了QQ 其實故事大剛都想好了可是一直沒寫完(吃土去


高尾跟綠間還沒認識彼此的時候(不對 高尾知道綠間了XD) 

板車雙箭頭向(大概啦


尾和成第一次對上綠間真太郎,是初中的時候。

對上傳說中的奇蹟的世代,想當然爾下場是以落花流水為終結。

看著赭紅色的球體自中線飛越半個球場,甚至還來不及準備回防,

「唰--」的一聲, 伴隨著敵隊絕望的輕呼, 完美的進籃又為帝光中添加了可有可無的三分

因為不管對方再怎麼努力也不...

速/灰羽連盟


很喜歡的一部作品,不管是劇情的深度還是戲劇張力都很迷人的一部。

レキ是我在裡在很喜歡的一個角色

怎麼說呢,覺得自己某些部分跟她很像 (大概是對於某些事無法坦率吧XD

還有罪惡感都往自己心裡堆,覺得自己是偽善者等等的....

最後一集我想說要拍得早上趕快在看一次還是哭到像傻逼XDDDDD

還好眼睛看起來沒有很腫←

這次挑戰了超~淡~妝~ 根本跟素顏差不多ry大概是出摳已來妝最淡的ry


跟攝影師鬼影在拍的途中一直有討論,希望有表達出我們想說的故事。


攝影感謝 鬼影

拍拍大人組真開心QQ

不過立機真是讓人死。。。。。

攝影感謝調調

定時自拍萬歲。

[海賊paro]

海賊好帥啊....感覺兵長很適合這種壞壞的角色(笑
韓吉拿槍真是帥吐我!!!!!!!!!!!

很猶豫史密斯要大海賊還是海軍.....感覺不管哪一種都好棒..

大海賊史密斯是男人不帥女(男)人不愛
海軍是你包越緊我越想扒開

救命。

真想再去日本啊......
暑假想去東京自由行!

【降赤】【軍隊PARO短打】【OOC有】

↑降赤軍隊PAROry 大概畫了一下←

一樣是把WEEBLY上的舊物發上來....




昨晚跟太太們的發病wwwwww
想了點小段子但打完後覺得無比OOCwwwwwwwwww

超級瑪莉蘇

整個很沒頭沒尾也沒校稿←
so, 下收


赤司征十郎把頭輕輕靠上眼前那人並不算太寬厚的肩膀

「我喜歡男人,討厭嗎?」

「...不會的,只要是赤司大人的事,我都喜歡。」

聲音雖然帶著一點顫抖卻無比堅定。
「如果可以的話,」突然伸出雙臂抱緊靠在身上的長官

「那個人可以是我嗎?」再將那強大的身軀更收進自己身體一點,降旗光樹用只有兩人聽得見的聲音...

【降赤】【-文學少年降旗君-】

不太會打文但想說把WEEBLY上的渣渣放過來一下........


大概OOC慎


炎炎夏日,室外炙熱的天氣也影響不到位於降旗光樹家附近的圖書館,

 
對降旗光樹來說這裡可真是最完美的避暑勝地

空調正以適當的溫度運轉著,文學少年降旗望著窗外午後三點的陽光明媚,想像著Margaret Mitchell 筆下的郝思嘉。

“After all, tomorrow is another day.”  
 
降旗光樹還在故事的結局中品嘗著餘韻, 
 ...

[巨人][讓中心]Drunken Dream

最喜歡醬了QQ

十七ten_seven:

馬讓、艾讓、明讓元素有注意

※用John,而不是Jean,醬生日快樂!

----


窗簾底擺下透著半圓形的光束,一陣悶而潮濕的風吹入,破壞了原本的形狀。


「John,你分心了。」壓在身上的重量連帶體溫一併消失,將卡在對方雙腿間的膝蓋挪開,男人將露出的信紙小角塞回口袋,「整理整理吧、等等還要幫你慶生。」


男人身上透有乾淨、帶著點苦味的肥皂氣味。


「我先下去。」清了清嗓子將字句吐出,他改坐在床沿將手搭在對方的衣領。不同於往常習慣性地翻弄衣領然後挑起再拉開,他只是...

讓生日快樂!!


哇哇發現是醬的生日趕快塗一下>< 
明天(其實已經今天了)要上學虐虐der
放假放太久不想上學←

很喜歡讓,因為我覺得再進擊裡他是一個很貼近常人心態的角色

不是強者所以才能理解弱者的心

再這部充滿OP角的作品裡創哥安排這個角色也是別有用心吧><


下面是讓受相關話題ry


啊好喜歡讓受

明讓 馬可讓 艾讓    好吃~~~ 坐等刷P網^^

最近被繪師不小心打開了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速報一下今天/兵X團♀注意 雷慎入


用了  @租借心脏─停摆ING闭关中  

"Together to the End "  中的設定 ><

http://shiauing.lofter.com/post/22f1fd_ee04bc ←原文鏈結

謝謝太太願意讓我用這裡面的設定(土下座

很喜歡息瘋子太太這篇QQ 看到哭... 幸福的兩人最棒了! 
有很多想說的可是不想劇透.....大家請去看看就大概能明白我的感受了吧

是說這篇出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