湛藍蒔

大家好這裡是湛湛!
主要放放照片/二創/創作/生活雜記
COS照主要放weebly! 這裡就隨意發個幾張這樣><

plurk : hoshinokaoli
FB : 湛藍蒔

近期→ 團兵團
降赤
看的作品很雜/無雷
歡迎交流~~

請大家多多指教YO

© 湛藍蒔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讓生日快樂!!


哇哇發現是醬的生日趕快塗一下>< 
明天(其實已經今天了)要上學虐虐der
放假放太久不想上學←

很喜歡讓,因為我覺得再進擊裡他是一個很貼近常人心態的角色

不是強者所以才能理解弱者的心

再這部充滿OP角的作品裡創哥安排這個角色也是別有用心吧><




下面是讓受相關話題ry



啊好喜歡讓受

明讓 馬可讓 艾讓    好吃~~~ 坐等刷P網^^

最近被繪師不小心打開了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利讓


神秘吧。可是就...莫名有點萌是腫麼回事 ^Q^

然後又有一點犯罪臭der趕腳...OH 好萌 凍未條

而且我還.....去刷了www救命我不要在喜歡上冷CP啦!!!!我已住在南極!!!!!!!!!!!!!!!!!!!!!!!(痛心疾首

我還看過團讓 所以說讓受真是充滿無限可能(閉嘴



雖然我也是個沒雷點的人就是了。(

评论
热度(1)